04 January 2009

一句话

今天在朋友家借宿。

想回 31-12-2008 的夜晚,我们家接到一通惊人的来电,
得知外公入院了,情况很不乐观。

妈禁不起泪水的考验,泪不停的流下。
我看在眼里,也不知觉受到感染了。

"妈妈,您要坚强啊!" 我好希望对妈说的一句话。

从小,我就是个弱者,遇到任何不愉快的事就会掉泪,
稀少机会去安慰任何人。
也许如此,我才不知该如何安慰他人。我真的不擅长!
很多话想说,却吃了黄连似的,开不了口。
每当遇见掉泪或垂丧的人,我都束手无策。
说一句有那么难吗?

这就是我。

"要坚强" - 我老是对自己说。
结果?
我有变了吗?

我只知道哭是解决不到事情的。
想想自己也很久没痛快大哭一场了。

"坚强的活下吧!"

1 speaks:

Yynsun said...

你要加油哦 !!